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1-12-25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中共武汉市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在武汉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到时间:2021年12月25日13:30,报到地点:武汉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参加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共编为5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设团长、副团长各1人,按照大会统一安排,由各代表团推举产生。

三、为了保证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请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其他与出席党代表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报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审批。

四、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附:会议须知、工作机构、大会议程、大会日程、代表分团名册、座位图、分组讨论安排、乘车路线)